定位點

「2018年Bookstart 0-5歲閱讀起步走」活動10月1日開跑

公告日期:2018-09-19

6876

「2018年Bookstart 0-5歲閱讀起步走」活動10月1日開跑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全縣公共圖書館
「2018年Bookstart 0-5歲閱讀起步走」活動10月1日開跑
       花蓮縣「Bookstart 0-5歲閱讀起步走」活動於107年10月1日(週一)上午9時30分,在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2F大廳辦理全縣啟動儀式。
       活動中除了邀請全縣參與的13鄉鎮市圖書館及花蓮縣政府家庭服務中心、慈濟小兒科健診中心等共同啟動之外,歡迎全縣的親子家庭共同來參與。
       2018年閱讀起步走贈送閱讀禮袋給設籍花蓮縣0-5歲(民國102年以後出生)的嬰幼兒,家長可憑戶口名簿到文化局及13鄉鎮市立的圖書館辦理寶寶的第一張閱覽證,或已辦證者憑證在全縣各公共圖書館借閱書籍、或到慈濟小兒科健診中心等,即可免費獲得禮袋1份(內有嬰幼兒繪本)。今年因應教育部推廣弱勢家庭服務,也特別發送100份給社會處輔導的家庭,民眾可向縣政府社會處婦幼科北中南三區家庭服務中心查詢,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另今年度父母手冊及建議書單,未隨袋發送,有需要索取父母手冊及建議書單民眾,請於10月後向各發送點索取。
       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藉由發送禮袋,讓小朋友擁有人生中的第一本書,進而提升閱讀的興趣,奠定人生閱讀的基礎,是送給孩子一生最好的禮物。
       此外,文化局及各鄉鎮圖書館也有各式各樣的配合活動。詳情歡迎洽詢文化局圖書館電話:8227121-506 、163或各鄉鎮圖書館,也可上文化局網站: http://www.hccc.gov.tw/Portal  
FB官網:洄瀾悅讀、花蓮藝文漫遊及各鄉鎮市立圖書館等查詢。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