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國軍107年文藝金像獎花東巡迴美展

公告日期:2018-09-28

6470

開幕1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此展由國防部後備指揮部主辦,今年美術類得獎作品包含國畫、書法、西畫、漫畫及攝影等創作,為國軍時代留下記憶,呈現軍人的情感和精神。
文藝金像獎徵選分為四大類,包含美術類、文字類、音樂類、多媒體類,再細分十二項別,自各項精選出得獎作品,藝采紛呈。今年以「一起創新・榮耀國軍」為主軸,於北、中、南、東及離島等七個地區巡迴展出,部分得獎作品更表達出對日抗戰時期的故事傳承、光榮史實與對世界和平的貢獻,直至今日,國軍蛻變、轉型與建軍備戰的成果,全民國防理念,呈現了國軍多元優質形象,發揚軍人榮譽和愛國信念,更看見國軍執行災害防救工作,深化軍民情誼,展現大愛精神。
期望透過文藝金像獎的甄選與展覽推廣,展現國防部對文藝、武德及武藝的結合,鼓勵官兵、眷屬以及退伍的後備袍澤,踴躍從事創作,鏈結戰鬥與文藝,從中蘊含精神教育,強化國軍內涵,以藝術作品發想,讓國人認識國防,進而支持國防,並透過此展能讓大眾更加了解軍旅生活多彩多姿的一面外,也展現了國軍豐沛的人文涵養。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