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洄瀾書香節—愛上圖書館親子系列活動《萬聖節的故事》

公告日期:2018-09-28

5656

2018洄瀾書香節—愛上圖書館親子系列活動《萬聖節的故事》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2018洄瀾書香節—愛上圖書館親子系列活動《萬聖節的故事》
時間:10月6日(星期六)10:00~12:00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活動內容:
一、親子活力動一動。
二、故事主題-《萬聖節的故事》。
三、DIY創作-毛線球蜘蛛。
      10月份的故事,不說萬聖節要說什麼呢!!文化局為花蓮的親子家庭們準備了《萬聖節的故事》哦!
       萬聖節有點像是中國人的鬼月,但是中國人以恭敬謹慎的態度來在對待鬼月,並有萬般的禁忌來勸戒世人。西方人卻將這個節日利用幽默的形式來化解惡運, 那麼小朋友們知道萬聖節的由來到底是什麼嗎?為什麼要把自己裝扮成鬼呢?又為什麼小朋友要去鄰居家要糖呢?不給糖會怎麼樣嗎?
       10月6日歡迎爸爸、媽媽們陪著您的小寶貝來聽聽有趣的萬聖節故事,更歡迎這一天小朋友們都可以戴上面具,穿上萬聖節的妝扮,大家來一場萬聖節嘉年華哦,讓我們從故事中啟發親子互動的關係,等您一起來參加喔!現場另有萬聖節情境佈置,歡迎拍照留念!
本活動為免費參加,憑本縣公共圖書館閱覽證報名(亦可現場辦證),
因DIY份數有限,預先報名者遲到15分後,名額由現場報名者遞補,敬請見諒!
報名電話:8227121-506 OR 163
FB官網:洄瀾悅讀、花蓮藝文漫遊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