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Fangcalay a 'orip(美好生活)─轉個彎,在花蓮的生活記事

公告日期:2018-09-28

521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文化電影院
107年「看見東臺灣」與作家有約講座
Fangcalay a 'orip(美好生活)─轉個彎,在花蓮的生活記事

時間:107年10月14日(日) 下午2點至4點
演講者:寫寫字採編學堂及O’rip生活旅人雙月刊創辦人王玉萍女士
創立寫寫工作室,希望能從事在地出版工作。
開辦採編學堂,是邀請在地年輕人合作的實踐。
紀錄「名人」之外的九千九百九十九位真實生活者,一直是不會忘記的核心動力。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文化電影院
演講座位有限,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X0XpstmFnVvjB88H2,講座名額只有60名,額滿為止。報名成功者,當天請憑本縣圖書館閱覽證入場,參加講座即有機會獲得新書《海有。島人》1本。
※相關活動訊息,請參閱花蓮縣文化局網站、臉書「悅讀東海岸」、「花蓮藝文漫遊」及「洄瀾悅讀」。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