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文創聚落-ArtMeGo系列活動10/5起在花蓮盛大展開

公告日期:2018-10-05

420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藝文推廣科
活動地點
好地下藝術空間及文創園區周邊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節約街37號
文創聚落-ArtMeGo系列活動10/5起在花蓮盛大展開

  今年辦理第三屆的ArtMeGo系列活動,10/5(週五)下午2時在好地下藝術空間開幕。
今年邀請的是日本駐村藝術家杉原信幸,駐店藝術家也從去年的8位變成10位,兩天的藝術市集有24攤在店家門口,二手市集也有26攤在鐵道後半段的林道。
今年除了邀請日本藝術家來創作,我們也很順利的讓日本邀請了我們花蓮兩位藝術家前往日本創作,彼此的交流讓花蓮的藝術創作能量向上提升,也是最好的外交與觀光交流的軟實力。

  花蓮縣文化局「107年文創產業聚落輔導案」委託花蓮日日工作室辦理,8月份先行發表在東海岸的輔導成果「Itini Kami東海岸環境劇場」,獲致佳評;緊接著,「Fall In Art藝起生活:ArtMeGo」系列活動則展現在花蓮市區的執行成果,10月5日(週五)下午2時於好地下藝術空間(花蓮市節約街37號B1)辦理成果展開幕式,延續至10月6日,還有駐村藝術、駐店創作及藝術市集,透過藝術凝聚店家與居民,期找回社區鄰里街坊的溫度,歡迎所有鄉親大家告訴大家,並邀請外地親朋好友,一起感受秋意花蓮的藝術溫度。 
  
    10月5日下午2時,為期2日的藝術市集及1個月的駐村藝術展與駐店創作展(駐村展覽時間:10月5日至11月4日,地點為好地下藝術空間,駐店展覽時間:10月5日至11月4日,各店家營業時間)將舉行開幕式,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加。
 
ArtMeGo逗陣串門子_
10/5 14:00開幕/花蓮日日x好地下藝術空間(節約街37號)
10/5-6 15:00-16:00駐村與駐店創作展導覽(節約街、新港街、博愛街周邊)
10/5-6 15:00-21:00 藝術市集+二手市集共50組攤位
10/5-11/4 駐村與駐店創作展
文創產業聚落輔導案
指導單位:文化部、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文化局
執行單位:花蓮日日、好地下藝術空間、Cepo'藝術中心
洽詢電話:03-8227121轉145 花蓮縣文化局 藝文推廣科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