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洄瀾蒙藏服飾展

公告日期:2018-10-22

307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想親自體驗草原與高山的美麗風光嗎?花蓮縣文化局與文化部蒙藏文化中心共同合作,訂於107年11月7日(週三)至11月30日(週五)假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中庭舉辦「洄瀾蒙藏服飾展」,本次展覽還搭配蒙古空運來臺的蒙古包及精美服飾配件,讓展覽更具可看性及豐富性。
在蒙藏族流傳的一句諺語:「把盛裝穿在自己的身上,把佳餚留給尊貴的客人」,為讓民眾更真實體驗草原遊牧民族生活特色,現場並提供蒙古服飾穿戴,讓您彷彿置身在蒙古草原。
本次活動展覽現場將安排蒙藏服飾穿戴、蒙古包紙雕製作、蒙古奶製品品嚐等文化體驗活動,邀請花蓮鄉親來體驗多元文化,細細品味蒙藏族獨特的生活美學與藝術。
本展開幕茶會訂於107年11月10日(六)上午10時假美術館中庭舉行,歡迎家前來欣賞。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