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洄瀾詩社2018年慶祝創社63週年暨兩岸名家‧社員詩書畫作品聯展

公告日期:2018-10-24

370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洄瀾詩社早期名稱為「花蓮縣蓮社」,於54年由曾文新、蕭漢傑、陳香、楊伯西、王省三等9人組織成立,之後吸引文人雅士加入每月集會,擊缽催詩,91年改為「花蓮縣洄瀾詩社」。
花蓮縣洄瀾詩社每年辦理議長盃傳統詩、新詩比賽及專輯印發,為增進社員及地方詩書畫創作氛圍,每年除了邀請全國詩、書、畫名家與該社社員共同舉辦作品聯展之外,為增進兩岸藝文交流聯誼,也邀請名家共同展覽,並將作品集結成冊,以弘揚詩教藝術。
本次展出社員作品計80幅及縣外藝術家作品30幅,共計110幅作品,目的為提升縣內文學底蘊,達到詩、書、畫、樂「四絕」之境界,並將之發揚光大,歡迎大家前來美術館欣賞花蓮在地的書畫作品,感受地方豐富的文化內涵。

展出日期:107年11月2日(週五)至107年11月29日(週四)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1展覽室
開幕茶會:107年11月9日(週五)10:00
開幕茶會: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