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漫畫馬拉松&漫畫夏令營跨界聯展

公告日期:2018-11-05

278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藝托邦藝文空間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光復街65巷5號
●展出時間:107年11月9日(五)至107年11月20日(二)
(每週二至週日 下午13:00~20:00開放)
展出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托邦藝文空間(花蓮市光復街65巷5號)
●開幕儀式時間:107年11月9日(五)下午2時
●漫畫夏令營成果發表會時間:107年11月9日(五)下午3時

    「花蓮動漫培育發展計畫」自本年度8月至10月間陸續辦理「漫畫夏令營」、「漫畫下鄉趣」校園教學巡迴及「漫畫家駐村暨國際馬拉松」活動皆已圓滿落幕,各項創作成果將於107年11月9日至11月20日在藝托邦藝文空間聯合展出,除精選漫畫夏令營學員完整的頁漫作品外,包含知名美漫繪師Jimbo Salgado、韓國人氣美女漫畫家金炫、偶像劇漫畫女王俞家燕、第10屆東立短漫賞得主楊承達等10位駐村漫畫家留駐花蓮期間的精彩創作都將集結呈現。另為促進新銳創作者與業界的媒合效應,11月9日開展當天也將邀請漫畫界、出版界代表與夏令營學員進行創作分享與交流,邀請大家一起透過作品認識更多優秀的漫畫創作者及未來之星,並看見台灣漫畫的無限可能!
    更多活動相關訊息,歡迎鎖定花蓮縣文化局官網(http://www.hccc.gov.tw)及【花蓮動漫培育發展計畫】FB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fishanima/)。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