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韓國堤川美術協會作品聯展

公告日期:2018-11-26

312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韓國堤川美術協會作品聯展
展出日期:107年12月2日(日)至12月30日(日)
開幕茶會:107年12月2日(日)10:00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本縣首次與韓國堤川市美術協會進行藝術文化交流,韓方由堤川市美術協會支部長劉弼相領軍,展出成員包含鄭鳳吉、李鍾源、李相福、李美姬、李粉順、劉鐘淑、金文淑、權仙、韓東淑、朴泰俊等11位藝術家,與花蓮縣美術協會以理事長蔡震穎為首共15位會員,展出內容包含素描、水彩、油畫、水墨、書法等,共27件作品,歡迎大家前往美術館欣賞中韓藝術家不同風格的創作。
本縣與韓國堤川市自2012年9月即簽署觀光農業合作,2013年11月與花蓮市締結姐妹市,目的為促進兩地行政、旅遊、科學、技術、文化、體育、衛生、教育等領域之交流與合作,增進兩國人民友好關係。
藝術交流能讓藝術家對作品進行反思,藉此衝擊心靈及刺激感官,本展由韓國堤川美術協會與花蓮縣內藝文社團間進行對談,藉由藝術的橋樑讓來自不同國家文化背景的人互相觀摩交換意見,增進國際交流。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