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眷村的故事》-笑林豪傑花蓮巡演

公告日期:2018-12-10

646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一館中山堂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71號
《眷村的故事》-笑林豪傑花蓮巡演
邀請花蓮鄉親來聽聽不一樣的相聲!
笑林豪傑首次來到花蓮表演,為鄉親觀眾們帶來《眷村的故事》,將在108年1月13日星期天14:00-15:30於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一館中山堂演出(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71號),免費索票入場!!表演內容相當精采!【鏗鏘竹音】、【學電台】、【聚寶盆】等豐富節目,包您看完還想再看!!
相聲,是眷村特有的娛樂活動之一,是眷村文化的特色,隨著時代變遷,眷村文化已經逐漸消失,懷舊的眷村風情,只能在記憶中尋找。透過相聲,能喚起過去的記憶,連結你我共同生活的點滴,希望臺灣的眷村文化,能永續發展及延續!
新生代喜劇表演團體《笑林豪傑》是由四位充滿熱情的年輕演員組成的,以相聲作為主力表演項目,輔以快板、漫才、站立式喜劇等,演出多元且扣合時代脈動,新創不輟,以求再造經典,最大的特色是融入劇場即興元素、熱烈與觀眾交流互動,再從聊天過程中認識現場觀眾,並將聊天中的話題運用在演出的即興發揮之中,絕對讓鄉親觀眾們笑掉大牙!
此次《眷村的故事》是笑林豪傑精心計畫的演出,希望運用創新手法,並保有傳統人與人之間的連結,為沒落的眷村文化帶來生機,也能讓老一輩眷村人回味過去的繁華歲月,讓新一代眷村人思想的啟發,使眷村故事會不斷的延續下去,回顧著過往今來!
詳情請洽花蓮縣文化局,電話:03-822-7121,或笑林豪傑臉書粉絲專頁查詢。※劇團聯絡人:0922-492003 賀先生。
活動前10天開始索票
索票地點:政大書城、鐵道文化館、文化局圖書館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