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拾采逐影」〜108年花蓮攝影學會會員攝影聯展

公告日期:2018-12-24

573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花蓮縣攝影學會精選出過去1年會員作品55件,精彩詮釋國內外山水風景、人文風情、自然生態、舞臺獵影、抽象創作,竭誠歡迎民眾前來美術館欣賞。
一張好照片是活的!攝影師按快門的一剎那,精彩掌握了天地間的美輪美奐,人文的幽默及生命的強韌。每張照片都是攝影師揹著沉重的裝備和長時間的等待,集天時地利人和的機緣辛勤創作;每個畫面都是在冷露中通宵深情的守候,深怕有錯過的遺憾。每個視角都展現攝影師的眼光與美感。
花蓮縣攝影學會成立至今已有50餘年,在歷屆理事長的領導及同好積極參與下,為花蓮的攝影藝術奠定了良好基礎,在這半世紀中已培養出不少攝影名家及好手,將花蓮美麗壯濶的大山大海及人文藝術活動,記錄成花蓮人無比珍貴的記憶。同時學會積極將攝影的美好與大眾分享,每年定期舉辦攝影研習班,今年起由更生日報主辦,花蓮縣攝影學會承辦,邀請縣內知名攝影老師授課及分享,課程時間訂於108年5月5日(週日)起至7月28日(週日)止,鼓勵對攝影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詳情請洽花蓮縣攝影學會理事長邱福興,聯絡電話0937-168602。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