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元宵節-聰明的東方朔》

公告日期:2019-02-01

350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元宵節-聰明的東方朔》
時間:2月16日(星期六)上午09:30~11:30 (09:00報到)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活動內容:
1.親子活力動一動。
2.節慶故事-《元宵節-聰明的東方朔》。
3.有獎徵答。
4.親子DIY教作。
在農業時代,新年要到過元宵節才結束哦!
你知道元宵節為什麼要吃元宵、提燈籠嗎?
讓我們一起來圖書館,聽文化局故事家族的爺爺奶奶們,告訴你這個有趣的傳統故事哦!
   文化局為鼓勵親子共讀,從小培養孩子喜歡閱讀的習慣,每個月精心籌劃適合小朋友的繪本故事及全家一起動手做DIY等。歡迎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帶著小朋友來圖書館,加入故事家族這個大家庭。
   二月份故事家族安排中國傳統文化習俗讓大朋友、小朋友認識元宵節的活動,可以將中國傳統新年文化傳承給下一代,小朋友也可以藉著繪本知道許多豐富有趣跟過年有關的故事哦!
   花蓮縣文化局志工服務隊的故事家族劇團,要與您分享故事,歡迎家長們陪著您的小寶貝一起來聽故事!
       本活動為免費參加,憑本縣公共圖書館閱覽證報名(亦可現場辦證),DIY份數有限,預先報名者遲到10分後,名額由現場報名者遞補,敬請見諒!
報名請電話:8227121-506 OR 163
FB官網: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花蓮藝文漫遊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