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3/10(日)09:30 極地長征

公告日期:2019-02-21

208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文化電影院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電影院」電影欣賞

播放日期:3/10()0930

影片名稱:極地長征

影片長度:普遍級,121分鐘

播放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文化電影院

影片介紹:南極探險隊工作人員專門負責照顧八隻基地的哈士奇工作犬,負責拉雪橇運輸器材以及人員到他們需要去的地方,某日在運載一名科學家的過程中發生南極有史以來最大的風雪,科學家不慎掉入冰冷的海水中,哈士奇犬奮力救起科學家並載回基地後,探險隊便將撤離基地。

由於撤退的飛機無法承載,因此八隻哈士奇工作犬被留了下來,綁在戶外狗鍊上,準備等隔天天氣較好時再回來帶他們離開,但是風雪持續了好幾個星期,使得哈士奇犬的救援計畫完全不可行,而探險隊也中止計畫不再回到南極。八隻哈士奇犬在冰天雪地、完全沒有食物的南極開始自求多福的生活,靠著互助合作、相互幫忙,這八隻狗努力求生長達180幾天的時間,讓人見識到哈士奇犬的求生意志。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