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愛是最美最遠的旅行」新書發表會

公告日期:2019-03-13

271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文化局演藝堂B1會議廳

沈中元教授自文化局局長到大學教授,再成為暢銷書作家,幽默風趣的講課內容、說話方式給了許多人滿滿的正能量。沈中元教授的新書「愛是最美最遠的旅行-」與他的妻子張雪芳帶著讀者一起去到世界看遍各國風景,並且分享在旅途中發現的愛、夢想、寬容和勇敢。沈中元教授透過這場新書發表會想傳達大家:「書,就是通往愛的道路」。

3月24日下午2點歡迎大家一起穿著你所喜愛的各國傳統服飾,盛裝出席一場以愛閱讀、用愛旅行的盛會,一起在文化局演藝堂B1會議廳來打開《愛是最美最遠的旅行》這本新書。文化局長江躍辰與沈中元皆會以各國特色文化服裝出場。歡迎前來聆聽張雪芳及沈中元的旅行故事,會在如同世界文化旅行的嘉年華中發現更多愛,更多生活智慧。


日期108年3月24日(週日)下午14:00-16:30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