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4/27(六)09:30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公告日期:2019-03-20

259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文化電影院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電影院」電影欣賞

播放日期:4/27()0930

影片名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影片長度:保護級,129分鐘

播放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文化電影院

影片介紹:18歲的鄭微(楊子姍飾)滿懷期冀地步入大學校園,開始她的追愛之旅。原來,鄭微從小便與鄰家的林靜(韓庚飾)大哥哥青梅竹馬,此次終於如願考上林靜所在學校的鄰校,豈料林靜出國留學,杳無音信。鄭微倍受打擊,患難時刻卻與室友阮莞(江疏影飾)、朱小北(劉雅瑟飾)、黎維娟(張瑤飾)及師哥老張(包貝爾飾)結下深厚友誼,在他們陪伴下慢慢走出心結。

一次偶然的誤會使鄭微與老張室友陳孝正(趙又廷飾)結為死敵,在一次次地反擊中,鄭微驚訝地發現自己愛上了這個表面冷酷、內心善良的高材生,於是瘋狂的反擊演變為死纏爛打地追求,而陳孝正也終於在強攻之下投降,歡喜冤家終成甜蜜戀人。畢業在即的陳孝正為前途瞞著鄭微選擇出國留學,感覺再次被欺騙的鄭微痛苦地離開陳孝正。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