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108花蓮動漫培育發展計畫─ 「我的花蓮之旅」網路漫畫票選競賽

公告日期:2019-04-24

419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市

107-108花蓮動漫培育發展計畫─「我的花蓮之旅」網路漫畫票選競賽
 

好山好水的花蓮坐擁許多珍貴的地景,如壯闊的太魯閣、開滿金針花的六十石山、清水斷崖與七星潭;花蓮蘊藏深厚的人文歷史、原住民與多元族群文化、美食與生活,皆值得旅客多加體驗、探索,並作為創作者的靈感泉源。期待本次辦理網路漫畫競賽能百花齊放,使來自各地的漫畫創作展現出花蓮特色與萬千風貌,更能透過活動將花蓮的豐富故事分享給民眾。

 

    「我的花蓮之旅」網路漫畫競賽自即日起開始徵件,至108年6月14日(星期五)晚間24:00截止。不限年齡及身分均可參加,參賽者可於徵件期間選擇網路或郵寄方式報名,以「我的花蓮之旅」為主題創作1至8頁能完整呈現故事內容之四格或多格漫畫作品(彩色或黑白不限)。作品將由主辦單位統一上傳至網路票選平台,網址將於【花蓮動漫培育發展計畫】Facebook粉絲專頁公告,於108年6月20日起至7月11日止同步開放票選。

 

    競賽將由網路票選結果與專業評審綜合評分,擇優選出冠軍、亞軍、季軍各1名及佳作3名授獎,得獎者除可獲得最高獎金新台幣1萬元與花蓮縣文化局頒發之獎狀外,並將受邀至花蓮參與獎勵儀式,獲得由專業漫畫家親自指導得獎作品的寶貴機會。此外於活動期間上網參與票選的民眾,更有機會參加大獎週週抽,獎項包含DC、Marvel美漫大師簽名複製畫等限量動漫禮品,歡迎至【花蓮動漫人才培育計畫】FB粉絲專頁按讚並追蹤最新資訊。

 

詳細徵件辦法請下載「我的花蓮之旅」網路漫畫競賽簡章(網址:https://goo.gl/hWo7J3),更多相關活動訊息,敬請鎖定花蓮縣文化局官方網站(http://www.hccc.gov.tw)及【花蓮動漫人才培育計畫】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shanima/)。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