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東海岸悅讀ing第二階段「擁抱自然‧幸福地球」-綠繪本推廣工作坊

公告日期:2019-04-25

338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文化電影院
2019東海岸悅讀ing第二階段「擁抱自然‧幸福地球」- 綠繪本推廣工作坊

    花蓮縣文化局與聚落書坊文教發展協會合辦之2019東海岸悅讀ing說故事種子培訓第二階段-「擁抱自然‧幸福地球」-綠繪本推廣工作坊,525日上午八點在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文化電影院舉辦,開放報名限額70人,額滿為止喔!

      長年來,人類將地球大肆開發與利用,而忽略了與我們共同生活在這個環境中的其他生命體,如何與大自然生態和平共容相處?是當前環境教育重要的課題。面臨日益惡劣的環境,除了資源回收、自備環保餐具,對於環境你我還能做什麼呢?

    本次活動邀請到現為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任教,從1984年開始研究台北樹蛙,長期帶領台灣的兩棲保育志工從事蛙類保育、溪流調查、外來種監測移除等活動至今,是台灣第一位本土蛙類生態博士,有「青蛙公主」稱號的楊懿如老師;透過適當的繪本,認識環境教育五大目標,以「7W」的運用,策劃綠繪本說故事活動。

      而聚落書坊文教發展協會的故事老師群,也將一起帶領大家認識相關的繪本,並互相交流,如何透過美麗的圖案,好聽的故事,帶給孩子閱讀的樂趣外,能拓展其視野與經驗;引發孩子對生活周遭環境的感知能力、建立環境保護、喜愛地球之地球觀,是您不可錯過的活動。

請上下列網址報名:

★網路報名: https://goo.gl/9LkHEq

★聯絡電話:(03)856-1825分機37800905581182 執行秘書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