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青少年讀書會-李娟《記一忘三二》

公告日期:2019-05-01

245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F文化電影院

活動日期:108年5月5日(週日)14:00-16:00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F文化電影院
👉導讀書籍:李娟《記一忘三二》由東美出版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導讀講師:許慧貞老師(越讀者聯盟指導老師及明義國小教師)
👉本書簡介:
《記一忘三二》是李娟的種種回憶生活趣事的隨筆合集,從與母親的日常相處,到事業、感情,描繪出在北疆鄉村中與飼養的貓狗牛羊一起度過的小日子,平鋪直敘,但卻幽默深刻,感人至深。
觀察細膩的李娟熱衷於關注生活中的趣聞瑣事,也擁有強烈的傾訴欲,因此養成了隨時隨地記錄的習慣,將平凡的日常以看似隨興,實則深刻的文字記錄下來。這種率性而為、無拘無束的文字風格,完整保存並傳遞瞬間的真實情緒,讓讀者感受到強烈的共鳴。
以新疆生活紀事贏得眾多讀者喜愛的李娟,在《記一忘三二》中記敘人生軌跡流轉的心情點滴,除了陌土風情之外,更多了跨越疆界的人性溫暖。

歡迎眾免費參與讀書會喔~❤️
每月活動訊息請上花蓮縣文化局網站及臉書「越讀者聯盟」、「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及「花蓮藝文漫遊」等查詢,或電話:822-7121轉155洽詢,翁小姐。
圖書介紹傳送門: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4697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