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烙藝攝魂

公告日期:2019-05-01

350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展出日期:108年5月4日(週六)至108年5月30日(週四)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
開幕茶會:108年5月4日(週六)上午10:00
開幕茶會: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
本活動新聞連絡人:花蓮縣文化局視覺藝術科科長馮祺婷03-8227121-200陳仲淵,聯絡電話:03-8227121-204


花蓮縣文化局自108年5月4日(週六)至108年5月30日(週四)止,於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展出「烙藝攝魂」烙畫聯展,由烙畫老師翁瑞崇率領10名學生一同展出;開幕茶會訂於5月4日(週六)上午10時假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舉行。本展包含翁瑞崇師生數十幅精彩作品,歡迎愛好藝文的伙伴共襄盛舉,一同感受烙畫的細膩工筆及栩栩如生意境,開啟另類繪畫視野。
翁瑞崇老師於2013年初始接觸烙畫堂奧,之後抱持對烙藝的狂熱,雖非系出科班,但憑藉著潛心觀察學習,不斷創作突破,於2016年日本烙畫大賽中,以作品「孔雀」初試啼聲,即獲大獎肯定,次年更以「將藝攝魂」大作,榮獲日本烙畫協會大賽金賞獎殊榮,其苦心造詣,自學有成精神,實為有心烙畫的後學樹立精誠石開典範。
本展內容豐富多元,包涵花鳥、人物、宇空、山水景物等,均異趣橫生,其中最特別的是「烙藝攝魂」作品,其餘如屏雀、新鶴、野雉、鳳凰,雄鷹等,無不各擁神態,互爭奇豔。歡迎大家前來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欣賞這特殊的烙畫藝術。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