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無以名狀的青春失格

公告日期:2019-05-01

345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2及3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國立東華大學108年藝術與設計學系畢業展
展出日期:108年5月2日(三)至5月30日(四)
開幕茶會:108年5月5日(日)14:30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2及3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8級畢業展「無以名狀的青春失格」,將於108年5月2日(週四)起至5月30日(週四)止,於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2及3展覽室展出,作品分藝術創作類、數位設計類及立體媒材類三大類別,數量計45件,歡迎對藝術與設計有興趣的來賓蒞臨欣賞。
本展以「無以名狀的青春失格」為核心概念,曾幾何時文字成了創作的附庸?藉著理念得以伸張?拿掉太過沈重的累贅,讓那些本該輕盈的東西迎風起舞;叫那些本該絢爛的花朵向陽綻放。至於每個月圓星熙的夜晚,燈火下搖曳的,那些努力創作的背影終將成為畫布上的紋理,紀念的是我們無以名狀的青春失格。  
本展同學以每人自身成長經驗和不同價值觀去創作,用自己的語言藝術去表現,用最真切的心去面對自我,讓觀賞的人都能進入屬於我們的故事裡。
展出的作品分為藝術創作類、數位設計類及立體媒體類三大類別,每一類別又可分化出不同類型的作品。將四年在花蓮感受到的人文、情感、文化化作創作源頭,呈現眼中所看見最美的人事物。在藝術與設計的交流學習下,每個人經過不斷的磨練、創造以及對自我的探索,找出自己創作的本質,釋放最純粹獨特的創造力。每件作品都是同學濃縮四年來所學的精華及努力的成果,在此展大放異彩,作品展現出創意多元的無限價值與屬於東華大學108年藝術與設計學系畢業生的「無以名狀的青春失格」。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