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崗國中音樂會(音樂班)

公告日期:2019-05-12

4656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花崗國中藝才班20週年音樂會」

    花崗國中藝才班今年適逢成立20週年,將在六月二日以多樣化的曲目呈現多年來藝才班經營的成果,同時也邀請歷屆校友回娘家一同參與演出,更是在音樂會中達到傳承的目的。

    上半場音樂會首先是由打擊樂團開場,打擊樂團是由熱愛打擊的藝才班學生所組成,今年首次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音樂比賽,同時在激烈競爭下拿到特優的佳績,並為20週年音樂會揭開序幕;其次安排的是絲竹樂團及國樂團,這是由花崗國中國樂藝才班的學生所組成,絲竹樂團今年已是連續三年拿到全國音樂比賽特優的成績,實力堅強,國樂團除了有氣勢磅礡的樂曲之外,還有由校內協奏曲選拔出來的李瑞恩同學,擔任這次二胡協奏曲的主角,帶來的曲目為「大廣弦殼仔絃與樂隊」,另外還有「聽風望月」、「龍騰虎躍」等精彩好曲。

   下半場為管絃樂團的重頭戲,同樣由校內協奏曲選出的黃于玥同學,帶來「聖桑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第一樂章」,以及伯恩斯坦的「overture to Candide」,艾爾加的威風凜凜進行曲,精采可期,音樂會是六月二日(日)下午兩點,索票進場,歡迎愛樂者一同前往聆賞!
 

索票點:

政大書城、文暉文具行、文化局圖書館、聲子藝棧、育樂社、功學社、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