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挺閱讀、拒吸毒』,閱讀全壘打全面出擊了!

公告日期:2019-05-15

270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及秀林鄉立圖書館
花蓮縣文化局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中信兄弟棒球隊及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等聯合攜手舉辦「2019閱讀全壘打.夢想象前行」活動,花蓮縣民眾可在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與秀林鄉立圖書館,完成簡單的摺頁任務後,即可兌換中信兄弟在花蓮的主場賽事門票,花蓮縣將送出限量500張棒球內野門票喔。

❗️❗️活動訊息相關時間:
👉棒球內野門票兌換任務
活動地點:花蓮文化局圖書館、秀林鄉立圖書館
時間:即日起-7/31(摺頁與球票數量限量領完為止)
活動辦法:
借閱三本書,並領取任務摺頁,摘錄書中佳句填寫,即可獲得中信兄弟主場內野門票兌換券;若答對反毒問題,還能獲加碼贈送之球星悠遊卡貼紙。
《※一人限領一張,兌換務必持身分證件核對,兌完為止!!》

👉摺頁佳句評選任務(花蓮限定加碼)
活動地點:花蓮文化局圖書館、秀林鄉立圖書館
時間:即日起-7/31(球票兌換完摺頁活動持續進行)
活動辦法:
1.一般學生組:凡是縣內國小至高中在校學生完成摺頁任務『完成 我讀 』區域,透過老師或各圖書館送達文化局圖書館,即有機會獲得圖書禮劵200元及周思齊新書《GAME ON! 周思齊的九局下半:棒球教會我的那些事》1本,名額共計30個名額;優秀作品並會在圖書館公開展示。
2.棒球球員組:縣內國小至高中學校之棒球隊球員完成摺頁任務『完成 我讀 』區域,交由教練老師或逕送文化局圖書館,即有機會獲得閱讀獎金1,000元及周思齊新書《GAME ON! 周思齊的九局下半:棒球教會我的那些事》1本,共計15個名額,以鼓勵花蓮縣的棒球選手們要用閱讀提升素質,文化局有將擇優秀作品公開展出。
《※參加棒球隊球員組的務必寫上【棒球員】》

👉棒球主題書展與能高團歷史照片文物展及講座
活動地點:花蓮文化局圖書館
時間:108/5/20-8/20
《5/20(週一)當天展覽上午11時有「能高團文物展相關解說講座」,開放民眾免費參加,惟需具有本縣公共圖書館閱覽證身分者為講座入場》
展覽及講座活動相關網址:https://www.hccc.gov.tw/zh-tw/Activity/Detail/9290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https://www.facebook.com/hua.library/

閱讀全壘打活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MERUNREADERS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