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

公告日期:2019-05-29

264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2018青溪新文藝學會聯展
展出日期:108年6月2日(日)至6月30日(日)
開幕茶會:108年6月9日(日)10:00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8年6月2日(日)起至6月30日(日)止於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展出「2019青溪新文藝學會聯展」,開幕茶會訂於108年6月9日(日)上午10時假美術館中庭舉行,歡迎喜愛書畫藝術的伙伴前來美術館欣賞具在地味濃厚的書畫作品。
花蓮縣青溪新文藝學會一向秉持學習創新與創新學習的精神,將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順應藝術潮流,也堅持傳統。本展內容多元豐富,作品充滿活力,也在傳統創新接軌上努力。這次展出作品包含陶藝、木雕、石雕、書法、國畫、油畫、水彩畫、膠彩畫、璞石畫、蠟染、紙黏土等,超過六十餘件作品,期盼與各界關心、熱愛藝術的人士分享交流,也歡迎先進勉勵指導,讓青溪更上一層樓。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