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7月份《著涼》

公告日期:2019-06-26

302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7月份《著涼》
時 間:7月6日(星期六)上午09:30~11:30
地 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活動內容:
1.親子活力動一動
2.繪本說故事:《著涼》
3.有獎問答
4.親子DIY-福雞仔
繪本故事:
炎炎夏日來臨,你是不是也好想要踢開被子,吹著冷氣,睡成大字型呢?
快來聽聽文化局志工服務隊的故事家族,為小朋友們帶來日本小兒科醫師兼繪本作家毛利子來的繪本《著涼》:
這是一本教導孩子如何維護健康以及保養身體的好書。他以孩子 夜晚睡覺時最常發生的情況──踢被子,引出主題,深入淺出的為孩子們解釋著涼的現象與成因,並且說明了身體正常功能的運作。夏天即將來臨,我們要怎樣做好衛生保健的工作呢?就讓故事家族的爺爺奶奶來教教我們吧!
歡迎爸爸、媽媽們陪著您的小寶貝一起來聽故事喔!千萬不要錯過了!現場還為親子家庭準備了整套的健康閱讀繪本福袋哦!讓您聽完故事,順手就可以把福袋借回家,與小朋友一起享受親子共讀的樂趣。
本活動為免費參加,憑本縣公共圖書館閱覽證報名(亦可現場辦證),因DIY份數有限,預先報名者遲到20分後,名額由現場報名者遞補,敬請見諒!
報名網址:  https://ppt.cc/fuRw8x (報名額滿後截止報名)
FB官網: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花蓮藝文漫遊
或電話:8227121-506 OR 163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