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花青攝影學會55週年會員聯展

公告日期:2019-06-28

359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花青攝影學會55週年會員聯展
展出日期:108年7月2日(二)至7月30日(二)
開幕茶會:108年7月6日(六)10:00
茶會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8年7月2日(週二)起至7月30日(週二)止,於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辦理「花蓮花青攝影學會55週年會員聯展」。本展由26位花青攝影學會會員,提供超過50件的攝影作品,件件都是精彩可期,歡迎大家前來美術館欣賞這檔充滿驚奇,且具視覺衝擊的攝影展覽。
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肯定該會會員透過專業記錄花蓮美好風景,推展及行銷花蓮功不可沒,花蓮山海美景舉世聞名,仰賴攝影專家記錄、流傳美好的景物。近年世界看到花蓮的美麗,期盼該會持續為花蓮記錄更多的美好,並透過網路傳播,吸引更多人來到花蓮,實地體會在地的文化風景。
花青攝影學會自民國53年成立迄今,逾百名的會員,彼此相互激勵,並對攝影充滿熱忱,目的用相機留下更多花蓮的美好,透過鏡頭展現繽紛世界,發揚文化、推展藝術。本展自即日起至7月30日止,竭誠歡迎各界人士蒞臨欣賞。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