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啟Ⅱ:始皇印記》江宗凡新書發表

公告日期:2019-08-22

310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F文化電影院
《天啟Ⅱ:始皇印記》江宗凡新書發表
時間 │8月31日(週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F文化電影院
《免費入場 無需報名 》

      華文小說界最具潛能的超級新秀江宗凡,結合歷史謎團、外星科技、世界末日、軍事政治與人性掙扎的國際級必讀鉅作!繼《亞特蘭提斯進化三部曲》、《種族滅絕》後,具備好萊塢水準的娛樂傑作第二卷,磅礡推出!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中華文化永續發展基金會董事長及小說作家上官鼎、三創數位董事長郭守正、全國兒童神經精神科學勵翔獎主持人/後山怪咖醫師李惟陽、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代謝形體醫學中心院長黃致錕、香港科幻會副會長/編劇/作家甄偉健、蔚藍文化出版社社長林宜澐、《後山棒球夢:海星棒球隊的逐夢之旅》暢銷作者游弘宇──全面致敬推薦!

❤️活動詳情洽文化局圖書館(電話03-8227121-155),或上文化局網站及臉書「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及「越讀者聯盟」粉絲專業查詢。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