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9月份《月亮是什麼味道》

公告日期:2019-08-28

267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9月份《月亮是什麼味道》
時    間:9月7日(星期六)上午09:30~11:30  
地    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活動內容:
1.繪本說故事:《月亮是什麼味道》
2.DIY手作:月球的中秋節
繪本故事:
九月份花蓮縣花蓮故事協會的故事媽媽們,為 花蓮的親子家庭準備了 一則應景的節日繪本故事《月亮是什麼味道》:
       又大又圓的月亮掛在天邊,看起來好可口,月亮到底是什麼味道?
  到底是甜的?還是鹹的?小烏龜努力地爬到山頂上,還是搆不著月  亮,於是又找來了大象、長頸鹿、斑馬…一起疊羅漢,努力接近月亮!
       他們真的能吃到月亮嗎?本書運用簡單的故事,引導孩子思索「追尋的夢想,也許看似遠在天邊,其實也許就近在眼前」的人生哲理。
歡迎爸爸、媽媽們陪著您的小寶貝一起來聽故事喔!千萬不要錯過了!
現場還為親子家庭準備了整套的閱讀繪本福袋哦!讓您聽完故事,順手就可以把福袋借回家,與小朋友一起享受親子共讀的樂趣。

本活動為免費參加,憑本縣公共圖書館閱覽證報名(亦可現場辦證),因DIY份數有限,預先報名者遲到20分後,名額由現場報名者遞補,敬請見諒!
報名請上  https://ppt.cc/fxAYCx 報名
FB官網: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花蓮藝文漫遊或電話:8227121-506 OR 163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