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花蓮合唱團《大魚悠游─音樂你我他》公演活動

公告日期:2019-10-21

373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高中、花蓮高工、四維高中

    花蓮合唱團訂於108年11月17日晚上7時30分假花蓮高中演藝廳辦理「大魚悠游─音樂你我他」展演活動,你—大陸紅曲、我—台灣的歌曲包含國語、閩客語、原住民語與他—西洋的歌曲,選唱歌曲多元而豐富,以雅俗共賞為原則,力求「精緻」與「和眾」。因為今年文化局演藝廳維修的關係,無法在演藝廳進行展演,為了讓音樂札根於校園,該團於108年11月13日(三)下午及晚上分別於花蓮高工及四維高中演出,以嘉惠青年學子,三場演出皆採免票自由入場,歡迎愛樂的鄉親朋友到場聆賞。

    花蓮合唱團成立於民國61年,迄今已有47年之久,為提昇合唱藝術水準,先後邀請戴金泉、王恆、陳雲紅、蘇千惠、蘇慶俊及胡宇光等合唱界名師擔任客席指揮,團員職業遍及各業,現任團長吳明益律師為(教育法學博士)、客席指揮杜明遠、指揮簡仁智、李慧蘋、鋼琴謝永恩。為了愛唱歌而聚集在一起的合唱愛好者,其愛好合唱功力的嫻熟度並不亞於專業合唱團,他們的音色非常的優雅純淨,歌聲宛如黃鶯出谷,不難發現合唱團的團員是以早期音樂的概念來詮釋現代音樂,他們的合唱美學的功力絕對可以令在地花蓮鄉親刮目相看。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花蓮合唱團深耕花蓮一甲子(60年),一點一滴蘊育著這片土地的莘莘學子,這點讓他非常感動。此次適逢文化局演藝廳修繕期間,無法提供使用場地,對於花蓮在地的表演藝術團體深感抱歉,但仍會大力支持鼓勵與推動「花蓮合唱團」2019公演活動,誠摯邀請愛好音樂的好朋友及鄉親一同蒞臨欣賞。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