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鬆市集.在松園】

公告日期:2019-10-31

1556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市松園街65號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松園街65號

「鬆市集」以六攤屬性不同的手作品牌作為基本攤,讓松園遊客可以有多元的商品體驗;並不定時邀約其他具有在地特色或搭配季節主題的手作品牌來輪替出攤,讓「鬆市集」可以豐富多元,不管是一次性遊玩的外地遊客,或是常來走逛的在地遊客,都可以體驗新鮮感、享受逛市集的樂趣。
 

品牌介紹: 

【果窩手作】運用刺繡方式結合各式線材和布料,以古典技法創作現代感飾品,並提供現場代客刺繡服務,讓遊客可留下遊松園的紀念。

【小半碗陶工房】以幾乎每周出窯的創作活力,製作具生活感與美感的陶藝品,從杯碗盤盆到居家擺飾,都有著創作者的巧思與匠心。

【自然木工坊】創作者以檜木為素材,從收集材料到成品,都是手工慢磨,製成各式日常用品。堅持原木自然香氣,環保無毒無添加,讓消費者用得安心。

【松蘿野店】特選台灣與世界一級名木,細心車製打磨。每隻筆都與眾不同,兼顧外觀跟書寫的品質,職人手作,一筆入魂。

【愛手作工坊】多肉植物組盆、鋁線花插、酒瓶植物等綠色美化產品,工坊秉持珍惜資源的初衷,將還有價值的物品,透過雙手和巧思變身美麗的裝飾品!

【娃娃魚–針織娃娃、布雜貨】創作者以各式線材和布料,創作豐富多樣化的鉤織用品與布藝品,兼具美觀與實用性。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