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2/25(三)09:30 博物館復活記David Attenborough's Natural History Museum Alive

公告日期:2019-11-25

320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文化電影院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電影院」電影欣賞

播放日期:12/25()0930

影片名稱:博物館復活記David Attenborough's Natural History Museum Alive

影片長度:普遍級,64分鐘

影片出品國:英國

播放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文化電影院

影片介紹:和縱橫英國BBC電視台超過60年的主持人大衛艾登堡,一起在倫敦自然史博物館進行一趟充滿冒險與奇妙的探索之旅。

當夜晚降臨,大門深鎖,館內這些已經滅絕的、最迷人的物種開始甦醒。影片製作過程使用了最先進的科學,透過與博物館館員的合作,結合令人驚奇的電腦合成影像,精確地將這些生物帶到大衛艾登堡面前,並且提供科學家用以往所不瞭解的角度重新認識這些牠們。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