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第2場陶藝課程-蔡榮宗老師(正取25位、備取5位)

活動名稱
第2場陶藝課程-蔡榮宗老師(正取25位、備取5位)
人數限制
100 人
活動日期
截止日期
蔡榮宗:國立聯合大學陶瓷玻璃工程科,職歷幼稚園、小學、安親班及社區大學擔任教師,專長陶藝教學及創作。大家所知道的【明芽窯工作室】其實也是「明芽陶居」,為花蓮在地蠻有名氣的陶藝家蔡榮宗夫婦所經營,本著陶藝推廣的初衷,是將藝術結合在生活裡的完美體現。
上課名稱:窯燒體驗課程
上課時間:109年9月26日(週六)0900-1200
上課地點:花蓮縣文局美術館
報名費用:免費
注意事項:本活動自即日起至每場次辦理前一週截止,進行線上報名,如每班名額超過25位,將以公開抽籤方式決定25位錄取者及5位備取,並公告於本局網站,另以電話或email通知。另外,有6場陶藝課程,但因資源有限,如每人報超過2場以上,經抽籤最多錄取一場(一人限一場)。
活動聯絡人:花蓮縣文化局視覺藝術科陳仲淵03-8227121-204。
註1:本網頁上方人數限制欄為報名人數非錄取人數

註2:經109年9月22日電腦抽籤結果如下:
25位正取:黃O美、林O、葉O宏、陳O祺、趙O通、徐O麟、陳O廷、陳O碩、駱O美、許O美、習OO玉、黃O湧、林O春、張O鳳、曹O羽、李O㤵、陳O瑜、詹O瑜、陳O玉、許O霖、郭O硯、陳O慶、徐O明、李O慧、黃O美
5位備取:張O怡、黃O美、洪O、蔡O睿、陳O鳳
活動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