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藝術工作坊-創作曼波(限30名)

活動名稱
藝術工作坊-創作曼波(限30名)
人數限制
30 人
活動日期
截止日期
藝術工作坊-創作曼波

課程內容:樹皮石藝創意杯墊DIY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109年10月25日(日)14:00~16:00。
活動地點:花蓮縣美術館中庭。
報名費用:免費
-----------------------------------------------------------------------------------

師資:
李欣
94至108年度受邀擔任各協會、社區及鄉鎮市公所縣市政府辦理之樹皮、繩編、鋁線、串珠、商品開發設計等手作課程講師。
108年新竹縣尖石鄉文化館「泰雅風采樹皮創作個展」
109年太平洋燈會「逐魚喜豐盈」裝置藝術
109年花蓮觀光行銷培力計畫課程魚鱗及玉米苞葉手作講師
109年新竹縣政府失業職業訓練計畫樹皮繪彩珠創作講師
109年花蓮縣聯合豐年節活動策展
109年原住民族文化師資修習課程文化實作講師
(節錄老師部分經歷)

關於李欣手作工坊
為求心中小小的夢想及對這片土地的「愛」而創立,以環保概念為出發的手作方式,一木千槌的敲出一件件創作品,每件作品都是心中最美好的想法,雖看似粗獷但經過槌打的過程,細膩的纖維中蘊藏著獨一無二的圖案,再搭配不同的器皿,重新賦予新的生命。期許自己能延續先祖智慧,傳承這個傳統文化的瑰寶,讓這個美好能代代相傳。也對傳統工藝重新定位,這不是一個不被看好的事業,而是一個肩負傳統智慧使命的事業。

工作坊介紹:
花蓮為石頭的故鄉,邀請花蓮在地具有豐富經驗的手工藝術創作者李欣老師帶領民眾,在生活用品中導入原民美學概念,運用石頭結合樹皮製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活動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