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藝術講座-石動遊藝(限量20名)

活動名稱
藝術講座-石動遊藝(限量20名)
人數限制
20 人
活動日期
截止日期
藝術講座-石動遊藝(限量20名)

課程內容:石雕機具介紹及經驗分享講座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109年11月1日(日)14:00~15:30。
活動地點:花蓮縣石雕博物館第一企劃室
報名費用:免費
-----------------------------------------
講者:
董明龍
1975年生於花蓮,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雕塑組畢業,目前任教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
國內少數能自行研發及製作雕刻工具的藝術家,自幼年即對石雕產生濃厚的興趣,於高中時進入許禮憲工作室進行國手培訓,先後於全國競賽中奪得冠軍,以及入選「石刻職類」國家選手代表。

講座介紹: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本場講座邀請石雕藝術家董明龍至展場向民眾介紹本次展出之石雕機具,讓民眾對石雕創作的工具有初步的認識。董明龍老師平時除了進行石雕藝術創作,也擅於打造獨特的石雕工具,藉此讓石雕藝術家們在創作作品的過程中事半功倍,擴大石雕藝術創作的可能性。
活動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