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9年洄瀾美展藝術創作分享會

活動名稱
109年洄瀾美展藝術創作分享會
人數限制
20 人
活動日期
截止日期
109年洄瀾美展藝術創作分享會(限量20名)

為培育藝術創作人才,提升藝文術產業,自84年開辦洄瀾美展。今年109年轉型以「花蓮精神」、「全國參與」、「駐縣創作」、「發掘新秀」為實施方向,徵件類別以「書畫類」、「西畫類」為主,而明(110)年徵件類別則為「立體造型類」、「攝影影像藝術類」。
期能經由本次得獎藝術家分享創作理念的分享與交流,以及評審委員對得獎作品的賞析座談,使大眾了瞭解本屆洄瀾美展轉型的特色與趨勢,以豐富花蓮藝術創作的多元性,並啟發對藝術的興趣。


一、日期:109年11月14日(六)11:00-12:00
二、地點:美術館一樓中庭
三、報名方式:限20人,採網路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月13日),免費。
四、報名網址:請至本局藝文活活動線上報名網站https://www.hccc.gov.tw/zh-tw/Activity/SignUpDetail/250
五、主持人: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萬煜瑤教授
六、與談專家:西畫評審林興華委員、書畫評審王祥薰委員
八、得獎藝術家分享(109年洄瀾美展決選得獎藝術家):
陳睿淵、張峰銘、蔡維傑、張祐齡、蔡明均、鄧丞均、王思婷、黃政強等。
九、流程:
10:50-11:00 報到
11:00-11:05 主持人 / 萬煜瑤(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教授)
11:05-11:15 與談專家 / 林興華(西畫類評審委員)、王祥薰(書畫類評審委員)
11:15-12:00 分享人 / 109年洄瀾美展決選得獎藝術家(8位)
主 題 / 洄瀾美展創作理念分享與心路歷程
活動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