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戶外創作營體驗手作工作坊(11/14磨石體驗:大理石花器)

活動名稱
2020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戶外創作營體驗手作工作坊(11/14磨石體驗:大理石花器)
人數限制
15 人
活動日期
截止日期
課程內容 : 磨石體驗:大理石花器課程
報名方式 : 採網路線上報名(15名)及現場報名(5名),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 : 109年11月14日 (週六) 10:00-11:30
活動地點 :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後方-戶外創作營服務台
帶領導師 : 花蓮青年石雕家 陳哲偉老師
報名費用 : 免費
請準時報到,10:10逾時未報到者,將直接由現場民眾遞補。
曾體驗過此課程之民眾再次報名,將先列為候補名單,敬請見諒~

師資簡介:

陳哲偉,在地青年石雕家,長年跟隨父親從事石材工藝品製作,投入玉石雕刻已近11年時間。曾於2016年入選花蓮縣文化局辦理的石雕藝術營人才培訓計畫。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向本次入選石雕家馮朝宗、鄧善琪兩位老師學習石雕技巧及創作觀念,從此踏入石雕創作的領域。近年亦活躍於國內的石雕創作營活動,擔任現場執行或石雕家助手,持續累積石雕創作能量。
本次體驗活動所使用的大理石花器,都是出自陳哲偉之手。他必須從創作營現地石雕家雕刻打下來的廢石材,尋找合適大小材質的廢石材,先行加工為花器形狀,提供現場辦理石雕打磨體驗。

體驗課程說明:
哲偉老師將帶領民眾,體驗石雕家作品完成前最後的打磨過程。
活動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