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藝術工作坊-石材馬賽克DIY

活動名稱
藝術工作坊-石材馬賽克DIY
人數限制
30 人
活動日期
截止日期
藝術工作坊-石材馬賽克DIY

• 課程講師:林立仁(本屆戶外創作營石雕藝術家)
• 限額30名。
•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 活動時間:109年11月17日(二)13:30~15:00。
• 課程內容:石材馬賽克 DIY。
• 活動地點:花蓮縣美術館中庭(花蓮市文復路4號)。
• 報名費用:免費
•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


師資:
石雕家 ─ 林立仁
學歷: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碩士

現任:
執行委員,國際雕塑創作營聯盟 ( ISSA, International Sculpture Symposium Alliance)
兼任講師,國立台東專科學校
講師,花蓮自強外役監,石工班

曾任:
2012-2014 專案經理,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花蓮,台灣
2010-2012 產品經理,西肯創意有限公司,台南,台灣
2008-2010 專任講師,高鳳數位內容學院,屏東,台灣
2006-2008 造型設計師,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台灣

創作營相關經歷:
2018 策展人,嘉義市石猴國際創作營,台灣
2018 導師,花蓮石雕青陪營,台灣
2017 副策展人,哈爾濱通河國際雕塑創作營,中國
(節錄老師部分經歷)

關於石雕家 ─ 林立仁(美立仁生)
花蓮著名石雕創作者,除了石雕創作之外,於2018花蓮大地震後與圖紋創作者 ── DUNCAN、石雕藝術家群,利用震災碎石板重新利用,創作大型石雕作品 ── 拼回來,目前於花蓮國安郵局旁的自由廣場展示。這次將帶領各位大朋友與小朋友,把內心屬於創作的熱情一起「拼回來」。

工作坊介紹:
石材產業作為一個地方型的產業,生產過程當中,畢竟會有許多製程副產品。距離我們最近的,就是各種形狀與材質不一的石材邊料。尤其在2018年2月6日之後,短時間之內,許多原本應該成為地板或牆面的石板都成為一片一片的破片。而這些破碎的石材,切成一塊一塊小小的馬賽克磚之後,可以透過創意重新發揮什麼樣的價值呢?透過石材馬賽克DIY,讓我們一起讓創意發光。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
活動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