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設計講座─日用石材產品設計

活動名稱
設計講座─日用石材產品設計
人數限制
20 人
活動日期
截止日期
設計講座─日用石材產品設計

• 限額20名。
•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 活動時間:109年11月26日(四)14:00~16:00。
• 課程內容:日用石材產品設計經驗分享講座。
• 活動地點:花蓮縣石雕博物館第二企劃室。
• 報名費用:免費

講座介紹:
石材產業剛萌芽的時候,主要是以生產日用石材產品外銷為主,例如:菸灰缸、花瓶、桿麵棍……等器物。後來社會與市場變遷,石材產業開始轉型生產建築用鋪面材料及裝飾材料,日用石材產品開始從人們的生活逐漸退出。在現在這個社會,曾經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日用石材產品,如何透過設計導入重新展現活力,成為花蓮日常生活風格的一部分。

---------------------------------------
關於講師-韓世國

設計總監/韓世國先生韓世國設計總監,現在任教於台科大與大同大學工業設計學系;並於實踐大學與明志科技大學,擔任設計系兼任講師逾五年;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擔任設計專業講師逾十八年,以推廣台灣設計邁向全球為職志。2003年成立「點睛設計有限公司」,主要服務項目為視覺設計與產品設計。2011年開始創建自有品牌-DOT design;隔年推出品牌商品,期望創作優質的產品設計,在每個使用者的生活體驗當中,豐富台灣設計的多樣與美。主要創作為各類材質的的生活用品,強調台灣設計生產之特色。以DOT design之名開始參與「台灣設計師週」、「台灣設計展」…等國內外設計展覽。積極的行銷推廣設計品牌。點睛設計相信,「設計是發掘並發揚每件事物的特質」。
2015年成立Dot Design Labs 在台北市美麗的角落,將設計結合生活美學,創造你我美好的一切。
活動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