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水漾洄瀾情 報名~~ 贈送紀念品(野餐墊) 109年12月1日 09:00 開放報名

活動名稱
水漾洄瀾情 報名~~ 贈送紀念品(野餐墊) 109年12月1日 09:00 開放報名
人數限制
500 人
活動日期
截止日期
【水漾洄瀾情-林道生老師CD詩歌集捐贈、拉丁爵士音樂「話」風情】
時 間:109年12月13日(日) 下午4時
地 點:花蓮縣政府前石雕公園

邀請花蓮鄉親於冬天的午後來場音樂的約會,特別邀請排笛王子張中立及知名Equinox爵士樂團,以現場Live爵士樂團演出方式,注入經典美國鄉村風、歐洲浪漫經典曲目,將國家音樂廳的表演形式,原封不動的搬到草地,體驗花蓮的慢步、慢活、慢食的生活步調。
現場備有特色美食多元的攤位提供鄉親選購,並於現場發放網路預約報名參加音樂會者贈送野餐墊1份。

預計109年12月1日 09:00 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紀念品-野餐墊
***報名注意事項***
1.本活動採網路預約報名制並有準備500個"野餐墊";報名人數2人以上即發放野餐墊紀念品1份。
2.野餐墊發放依活動現場報到人數為主(2人以上),不提供代領服務。
3.透過網路預約報名者,請於109年12月13日(星期日)下午16:00前領取完畢,逾時未領取者,將「取消網路預約報名資格」,開放現場排隊之民眾領取。

~報名成功者將於文化局官網公告~

花蓮縣文化局表演藝術科
活動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