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在花蓮把漫畫動起來-敖幼祥動漫之路分享會

活動名稱
在花蓮把漫畫動起來-敖幼祥動漫之路分享會
人數限制
20 人
活動日期
截止日期
活動名稱:在花蓮把漫畫動起來-敖幼祥動漫之路分享會
活動地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一館鐵道電影院
活動時間:109年12月27日(日)上午10時至11時
報名截止日期:109年12月25日(五)下午5時前

台灣漫畫家敖幼祥與蕭言中、蔡志忠、朱德庸並列為「臺灣四大漫畫才子」,更因創作著名漫畫《烏龍院》而有「大師兄」的雅號。1980年起,以作品《超級狗皮皮》及代表作《烏龍院》於台灣《民生報》及《中國時報》連載,掀起了一波漫畫熱潮,是台灣連載四格漫畫熱潮的開拓者,並陸續榮獲諸多獎項。

除了創作以外,敖幼祥老師自2016年起展開的漫畫下鄉教學及2017年啟動的烏龍院漫畫小巴,走遍東台灣37所小學,路程超過4,500公里,更將漫畫小巴運送至綠島,將溫暖送至每一個角落,期能使希望的種子成長茁壯,這份對漫畫的執著與愛,是推動他持續創作40年的原動力。

竭誠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敖幼祥動漫之路分享會,聆聽豐富的動漫歷程,報名後現場簽到將發送精美小禮品1份,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活動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