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10年花蓮縣文化局社區行動方案徵選開跑啦!

公告日期:2021-03-13

3961

今年度社區行動徵選正式開始啦!社區行動方案為花蓮縣文化局為鼓勵民眾透過實踐中學習訂立,不論你是新住民、青年、居民,誘或在台合法居住人,只要計畫實踐地點位於花蓮,皆歡迎大家來申請。今年度預計徵選12案,4案保障新住民或移工等團體執行實踐,大家快來呀!

 

過往許多人申請政府計畫,不僅害怕過程中遇到許多變數,使得計畫失敗,讓初學者卻步不前。但是今年度花蓮縣文化局以鼓勵「學習」取代「計畫成效」,只要學習計畫通過審核,每案提供最高5萬元之經費,後續不論你的計劃是否完成與否,成功或失敗,只要針對各項工作狀況完成情形、團隊內部組成、執行經驗等,提出心得報告與相關經驗的檢討分析;探討計畫成功與不如預期的原因,都可以作為計畫成果報告哦!

花蓮縣文化局也為了許多初學地方實踐的工作者們,聘請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擔任輔導團,大家在執行計畫的過程中,計畫不會寫、不知道如何執行、地方的資源在哪裡……等的種種問題,都可以直接向輔導團尋求協助!

附件檔案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