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11月份 《12個插畫家的台灣風情地圖》【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11-29

767

11月29日上午,花蓮縣花蓮故事協會的故事媽媽們來到了壽豐鄉水璉國小,抵達後受到徐新利主任及老師小朋友們的熱烈歡迎,活動中帶來《12個插畫家的台灣風情地圖》繪本故事,與現場小朋友互動,讓小朋友們自己介紹水璉,加強與當地地方的連結!
 

此次活動從繪本中知道,打開一本地圖書,就可以知道台灣有多少座燈塔、各地有什麼節慶習俗、從北到南哪些地方有什麼水果、物產與特色,族群的分布、地形與生態、地標與博物館。也可跟著12位創作者一覽他們推薦的小地方,從北到南,認識到台灣這麼多元與豐富。
 

在活動中文化局圖書資訊科楊淑梅科長也宣導了文化局『送書進校園』活動,一併宣導辦證及通閱服務,讓老師與小朋友們能夠認識圖書館資源,期許能夠多使用及利用!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