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太平洋左岸悅讀月」得獎名單出爐

公告日期:2019-12-04

1826

        花蓮縣文化局辦理「2019太平洋左岸悅讀月」活動,於12月2日在文化局圖書館由局長江躍辰親自抽出了幸運讀者,特獎氣炸鍋1台由吉安鄉楊姓民眾獨得。
本活動係藉由豐富的獎項,吸引民眾了解及利用公共圖書館館藏資源,激起閱讀的樂趣,實踐終身學習,並且以跨域方式結合宜蘭及臺東等文化局圖書館共同辦理。
此次活動獎項包含了特獎氣炸鍋、一獎全自動咖啡機、二獎16吋搖控立扇、三獎活氣果汁機、四獎500元禮券30名、五獎200元禮券20名,12月2日在文化局政風主任劉義明陪同見證下由局長江躍辰抽出所有獎項。文化局將通知得獎者相關領獎須知。得獎名單如圖:
        文化局江躍辰局長表示,閱讀,不僅能延展生命的寛度,也能獲得知識的喜悅,對城市而言,閱讀代表一個城市向上提升的力量。花蓮縣文化局暨本縣各公共圖書館希望提供優質的好書及豐富的生活用品,吸引民眾利用圖書館各項閱讀資源,營造本縣成為一個閱讀風氣盛行的縣市。文化局歡迎各位大、小朋友一起來借閱好書,共享書香樂,相信將會激盪出全新的閱讀驚喜。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