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N.423」星球青少年主題書展徵文得獎名單出爐了!【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12-19

1108

花蓮縣文化局108年青少年主題書展「N.423星球」徵文得獎名單出爐囉! 別為5位特優及20位優選,共25位得獎者,優秀作品及得獎名單將公布在花蓮縣文化局、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越讀者聯盟等粉絲頁。


花蓮縣文化局為鼓勵青少年閱讀圖書,以《哈利波特》、《冰與火之歌》全系列、《一級玩家》等熱門書籍為書展主軸,結合主題「N.423星球」-科幻與神奇冒險精神,特舉辦青少年主題書展暨徵文活動,並跨宜花東等三縣市辦理。受到花蓮縣內多所學校參與熱烈推廣,參加件數達724件,經文化局邀請閱讀推動老師許慧貞老師及韓麗蓮老師等評選出優秀作品。


文化局局長江躍辰表示:此次以科幻冒險主題,能夠吸引青少年透過閱讀書籍或電影觀賞,進入異次元的冒險世界,也藉此開啟青少年豐富的幻想,以自身主體去延伸更多對生活的憧憬與想像,並以4月23日世界閱讀日日期命名星球代表號,更符合此次閱讀推廣的宗旨。勉勵學子獲得更多的啟發與思考,乃是辦理活動的最大收獲。此次獲獎名單將獲得花蓮縣文化局獎狀以及禮劵等鼓勵獲獎學生,讓學生得到更多的肯定與閱讀的喜悅。


此次主題書展展至12月31日止,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們至文化局圖書館借閱喔!主題書單可至花蓮文化局圖書館-館藏書目查詢-主題書展下查詢到(http://210.241.6.114/BSWebone.do?search_input=194&search_field=EXH),以上活動詳情請上花蓮縣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及臉書粉絲專頁「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查詢。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