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二信連續28年捐助財團法人花蓮縣文化基金會

公告日期:2019-12-23

992

秘書長顏新章肯定花蓮二信長年對地方文化的支持
     為支持地方文化發展,花蓮二信23日由理事主席許鎮平及總經理陳芳偉一行拜訪花蓮縣政府,捐款新台幣10萬元予財團法人花蓮縣文化基金會,花蓮縣秘書長顏新章在文化局長江躍辰的陪同下代表接受,顏秘書長對於花蓮二信長年對文化的支持表示肯定及感謝。
  秘書長顏新章表示,花蓮二信是花蓮鄉親的好鄰居,對地方建設及文化藝術等事務相當熱心,非常感謝花蓮二信對於文化局各項藝文活動連續28年的支持,是在地金融企業的典範。
    花蓮二信自12月起展開一系列歲末社會回饋行動,規畫捐助對象包括「公益慈善事業、社福醫療事業、文化及體育發展基金、弱勢團體」等共有20個單位陸續受惠,踏踏實實的深耕地方、回饋家鄉。
    除了對文化基金的奧援,在金融領域,持續穩健經營成長外,也熱心參與各項公益活動,配合政府推展各項政策,其中落實「走入校園與社區金融知識宣導」,協助建立正確之消費金融與理財理債觀念,年年受到金管會表揚。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