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世界映像之美」-109花蓮攝影學會會員攝影展、「翰海彩輝」-花蓮詩書畫協會聯展、「扇韻墨舞」-李建瑩書畫展【會後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01-05

833

「世界映像之美」-109花蓮攝影學會會員攝影展、「翰海彩輝」-花蓮詩書畫協會聯展、「扇韻墨舞」-李建瑩書畫展聯合開幕
展出日期:109年1月2日(四)至2月4日(二)
開幕茶會:109年1月5日(日)上午09:30
新春3檔展覽(「世界映像之美」-109花蓮攝影學會會員攝影展、「翰海彩輝」-花蓮詩書畫協會聯展、「扇韻墨舞」-李建瑩書畫展)於109年1月5日(週日)上午9時30分假本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共同舉辦開幕茶會,本展除了展出單位花蓮攝影學會理事長邱福興及花蓮詩書畫協會理事長李建瑩出席外,本縣縣長徐榛蔚、本局局長江躍辰、本縣縣議會議長辦公室主任溫策帆、本縣薪傳獎得主及眾多藝術家蒞臨開幕儀式。另為迎接農曆春節,會後也有現場大師揮毫,準備春聯贈予民眾,藉此增進藝術家與民眾之互動。
花蓮攝影學會會員攝影年展「世界映像之美」是花蓮縣攝影學會每位會員從去年一年的創作中,自己挑選一幅18吋最滿意的作品參與展出。本次展出五十幾幅18吋和十多幅30吋以上的創作,精彩詮釋了國內外山水風景、人文風情、自然生態、舞臺獵影、抽象創作等精選作品,竭誠歡迎大家蒞臨本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觀賞。
「翰海彩輝」花蓮縣詩書畫協會聯展,由本縣詩書畫協會會員及多位北花藝術家所提供作品,媒材包含傳統書畫、西畫、押花等,豐富多元,作品計64幅,歡迎大家前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欣賞。
「扇韻墨舞」為李建瑩書畫個展,本展以扇面精心創作,將山水、花鳥、書法等內容豐富的作品圈於扇窗,讓視覺效果達到雅緻圓滿的境界,本展作品計56幅,歡迎大家前來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欣賞。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