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當春乃發生」-吳英杰個展【會後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02-11

1760

「當春乃發生」-吳英杰個展
展出日期:109年2月7日(五)至3月3日(二)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開幕茶會:109年2月9日(日)10時整
茶會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

花蓮縣文化局自即日起至3月3日(週二)止,於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展出「當春乃發生」-吳英杰個展,本展透過吳英杰老師的創作,帶給花蓮不一樣的藝術感受與氛圍,激盪起一片片漣漪,溫暖融化鄉親的藝術視野。
本展開幕茶會出席貴賓包含花蓮縣文化局副局長曾之妤、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峰嘉、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教授廖慶華及洪莫愁、花蓮女中老師王祥薰、本縣攝影學會理事長簡麗季、本縣長青書畫會總幹事鐘義德、本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曾鴛鳳、本縣詩書畫協會總幹事徐宏榮、本縣薪傳獎得主陳孟群及林岳瑩、松園別館館長羅曼鈴及本縣豐山國小退休校長陳宥臻等,場面溫馨輕鬆,歡迎大家前來欣賞。
吳英杰老師高中就讀花蓮女中美術班,畢業後曾於本縣文化局美術館展出,目前就讀北京藝術大學博士班。另吳英杰老師為感謝花蓮這塊土地的栽培及愛護,特展出近半年的新作,雖然北京清華大學博士班課業繁重,但吳英杰老師還是挪出時間來創作,期能帶動花蓮藝文新氣象。
本展作品計26件,都是第一次亮相,目的讓在地鄉親感受東方媒材的魅力,本展作品包含台灣風光和北京風情,當中有荷花、茶花、辛夷、月季等花卉,也有柿子、毛桃等鮮果,更有飛鳥、蝴蝶、烏龜等動物,這些事物與景物,都是吳英杰老師取自生活週遭的體現。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