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9年社造點徵選即日起至3月16日止,受理申請~

公告日期:2020-02-14

3841

    花蓮縣文化局為鼓勵本縣居民積極參與公共事務,自主籌辦藝文活動,凝聚社區認同意識,進而均衡城鄉藝文資源,落實文化平權,營造共好社會,故辦理社造點徵選工作。
       
以往社造點的提案單位只限定依法設立或登記之社區發展協會、本縣境內之立案商號、工作室(或其他立案團體)、鄉鎮市公所和各級學校,今年擴大補助對象,新增自然人及合法居住人,希望保障各類型社群及個體參與公共之權利。
       
另外今年以提案類別區分補助額度,改變以往均一的補助上限,依提案主體區分為一般社造點(每案補助20萬至30萬元)、公所型社造(每案補助40萬至50萬元)、串聯型社造(須串聯3個以上組織共同執行,每案補助70萬至80萬元),希望突破「村/里」的限制,引導民眾整合力量與資源,串聯地方人才。
       
有興趣提案的單位,請於109316日前將申請資料18(詳本案簡章)函送至花蓮縣文化局,並請於信封註明「申請109年度社造點補助計畫」,本局將擇期召開複審會議。

附件檔案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