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似錦繁花」-花蓮縣文化局文化服務隊30週年藝術展【會後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02-17

1583

「似錦繁花」-花蓮縣文化局文化服務隊30週年藝術展
展出日期:109年2月12(三)至3月3日(二)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自即日起至3月3日(週二)止,於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展出「似錦繁花」-花蓮縣文化局文化服務隊30週年藝術展,本展由本縣薪傳獎得主陳孟群老師策劃,超過50位志工參展,作品計86件,內容包含水彩、油畫、書法、國畫、紙雕、拼布、編織等,都是志工們的精心創作,希望透過藝術創作,澆灌花蓮這片幸福天地,給花蓮藝文帶來不一樣的感動,順便聽聽志工們30年的心情寫實。本展開幕茶會出席貴賓包含花蓮縣長徐榛蔚、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陳加富及參議吳進書、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傅庭瑋、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花蓮縣吉安鄉長游淑貞及專員蘇宜平、花蓮市公所秘書陳晏萍、本縣自強國中校長唐惠珠、本縣攝影學會理事陳宗祺、本縣後山劇坊團長曾金龍、本縣詩書畫協會理事長李建瑩、薪傳獎得主李宏彬及王慶祥老師、日人攝影師井口康弘、藝術家紀乃石老師、書畫家張石居老師、退休校長張東興及危正華等,場面溫馨輕鬆。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服務隊成立於1989年,初期是由一群喜愛藝文的伙伴所創立,截至目前,為因應花蓮縣文化局各館舍之業務,分為石雕組、美術組、圖書組及表演藝術組等。多年來,花蓮縣文化服務隊員在各個文化領域盡心盡力,多次榮獲文化部、衛生福利部、財團法人老吾老文化基金會及本縣績優志工等獎項,成功開啓本縣文化志工的品牌,也因為長時間浸潤在文化藝術的環境中,桃起志工們對於藝術的想像,創作出精彩絶倫的作品。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肯定花蓮縣文化服務隊一直默默的陪伴文化局成長,隊員們也都能深耕專業領域,創作出令人驚艷的藝術作品,希望文化服務隊能將藝術種子散播在本縣各個角落,給鄉親帶來更多且多樣的生活藝術。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