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9年度「花蓮縣文化局補助藝文出版品」徵件至3月底

公告日期:2020-02-24

1911

109年度「花蓮縣文化局補助藝文出版品」徵件至3月底

為鼓勵藝文創作風氣,培養本縣藝文人才,為本縣留存各類型藝文資料,以厚植本縣藝文資產,花蓮縣文化局補助藝文出版品自即日起至109年3月31日止受理申請。凡設籍本縣,或在本縣立案滿一年以上之團體,或是作品為書寫及表現本縣人物風誌等相關之創作,皆可以參加,歡迎符合資格者踴躍申請。

文化局江躍辰局長表示,花蓮不僅自然資源豐富,亦有多元的族群文化,因此吸引了許多藝術文學人士、不同領域專家學者等來到本地,使花蓮成為眾所周知人文薈萃的好所在;這些藝文人士不但來到花蓮、進而愛上花蓮,並為花蓮留下各種形態的藝文資料,而他們主動關心花蓮所留下的成果異常豐碩,文化局對於這些藝文資料出版之協助是刻不容緩的;希冀透過本補助能為本縣藝文資源保存、推廣及建置作最大之助益。

本年度申請補助以109年11月底前能完成出版之作品,凡未曾出版或出版二年內之文學、美術、音樂及藝文相關之攝影、報導、採集、翻譯、調查研究、繪本等均可提出申請至109年3月31日截止以郵戳為憑,文化局於4月份邀請專家學者召開審查會統一審查,依審查結果公布入選名單並核補出版經費,經費有限,補助完為止。申請資料請郵寄至「970 花蓮市文復路6號/花蓮縣文化局圖書資訊科收」,信封上註明「申請補助藝文出版品」字樣,經本局審查後函知核定結果。補助作業要點及申請書等相關表格請至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便民服務/表單下載/花蓮縣藝文出版品補助作業要點),洽詢電話(03)8227121分機157張小姐。

附件檔案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