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9年3月份「曬書好事集」活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03-09

1046

109年3月份「曬書好事集」活動【新聞稿】
主政科室:
科  長:楊淑梅/0921-976-113
承辦人:傅詩惠/0916-636-385    
文宣小組(藝文推廣科):
秘    書:簡哲士/0932-004-740
承 辦 人:張端君/0928-492-771
網路購物的便利,是不是讓你很久沒出門?然而,有些好物卻難以在網路上找到,無法實體觸摸觀察這些商品,無法與物主交心,無法聽到每個東西的故事,想要找到真正喜愛的商品,不坊到花蓮縣文化局「曬書好事集」走走看看,一起尋找好物‧曬書‧交朋友。
每個月舉辦的曬書好事集活動,讓不少朋友直呼「挖到寶」,擺攤的攤位多元,走訪販售植物種子攤位,擺滿多種新奇好玩的植物種子,民眾翁小姐說:「今天的活動讓他認識木玫瑰這種藤本植物,透過與攤主的聊天,也讓她獲得許多植物的寶貴知識,真的超棒的!」除此之外,還有許多販售輕食小點、咖啡、手作小物的攤位,帶來的創意跟巧思豐富了生活與文化,讓大家能看見花蓮各種文化面貌。
此次活動,還加入街頭藝人的二胡演奏,攤主林彥呈擔任慶豐文化發展協會國樂團理事長,二胡演奏為他平日的興趣愛好,希望透過曬書好事集的活動將國樂的美好帶給大家。在風和日麗的文化局園區林蔭樹下,享受音樂與書香,享受人與人間因為小物而聯結起來的溫暖友誼,讓每個攤位主人都說,這個市集越來越好玩,越來越棒了!
文化局楊淑梅科長表示,為了增加曬書好事集豐富性,自即日起,開放本市街頭藝人免費申請展演,提供藝文創作者一個展現空間供你盡情揮灑!此外,所有物品可販售也可交易,有興趣參與的民眾,趕快整理家中的好物,或趁著假日來逛市集撿好物,體驗挖寶的樂趣,下次「曬書好事集」活動時間預計在109年4月11日的周六上午9點30分舉辦,地點同樣在花蓮縣文化局園區戶外草皮場地!歡迎有興趣民眾共襄盛舉。
有興趣申請擺攤的民眾,報名方式如下:
網路報名:https://reurl.cc/yDdzM ,報名後系統自動回覆已報名成功的訊息。
現場報名: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填寫報名表,現場核定報名成功。
洽詢專線:03-8227121轉162、506。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